:::

第十五屆發展研究年會「永續:氣候行動、公正轉型與海洋的未來」議程

首頁:圖文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10-22
第十五屆發展研究年會「永續:氣候行動、公正轉型與海洋的未來」議程
連結與附件為本屆年會議程、報名表單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校園地圖,敬請參考。
議程資訊將隨時滾動更新,歡迎各位學術先進至年會網站追蹤最新資訊。



親愛的學術先進:

感謝您們熱情參與本年度在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舉辦的第十五屆發展研究年會「永續:氣候行動、公正轉型與海洋的未來」。
附件與連結為本屆年會議程、年會報名表單(請點我)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校園地圖,敬請參考。
議程資訊將隨時滾動更新,歡迎您至年會網站追蹤最新資訊。



第十五屆發展研究年會「永續:氣候行動、公正轉型與海洋的未來」國際學術研討會

年會時間|2023年10月28日(六)至10月29日(日)
年會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行政大樓與人文大樓
主辦單位|臺灣發展研究學會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共同教育中心
年會網站|https://reurl.cc/E1jzvR(議程與地圖等詳情,請由年會網站查詢~)
最後修改時間:2023-10-28 AM 12:1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