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4屆「發展、韌性與復甦:後役情與戰爭下的臺灣區域與研究」發展研究年會,開放報名!!

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2-11-01
裝飾性圖片
  【#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 活動推推】
 
 
看過來看過來~
這次年會關切的主題多元且跨域,涵蓋動物與人、生態永續、在地人文、族群/民族關係、國際局勢,廣邀各界關注在後疫情時代臺灣發展的研究者一同交流,也歡迎關心人與環境「新關係」的各界社會公民,前來共享學術盛宴。

聚焦於 #發展 (Development)、 #韌性 (Resilience)以及 #復甦  (Recovery)三大關鍵字
多元場次與主題,等你來交流
-社區、大學與USR
-動物、跨域與邊陲
-性別、數位、能源與生態永續
-國家、民主社會與後疫情時代治理

第14屆發展研究年會議程:https://reurl.cc/pZyMv4 (10月28日更新 #滾動更新)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QJMxAoifemqqzFSf6 (11月11日報名截止


年會時間|2022年11月18日至11月20日(週五、六、日)
年會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社一館、人社三館
主辦單位|台灣發展研究學會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臺灣文化學系、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
年會網站|https://reurl.cc/V1KEM5
學會網站|https://reurl.cc/OEq4YR
 
最後修改時間:2022-11-03 AM 3:05

cron web_use_log